2021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在哪里买?多少钱一年?投保渠道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2021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在哪里买?大护甲2号3个版本,最高能买到100万保额,猝死也能赔,特定交通意外还有额外赔,保障全面且实用,最贵一年不过300元,性价比很不错。

一、2021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怎么样?优势不足?

可以看到,整体保障是很全面的,投保也灵活,可以根据预算和需求选择不同的保额。


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这款产品的亮点与不足:

(1)能够满足高保额的要求

都说买保险就是买保额,保额太低没有意义。

这款产品最高可买到100万保额,是比较能够满足高保额要求的。

(2)急性病身故也能赔(含猝死)

急性病是指突然发生、不及时救治将危及生命的急性疾病。

这款产品规定,只要是发病之日起3天内身故,就可以获得赔付,相比市面其他产品规定的“24小时内死亡”,获赔更容易些。

(3)意外医疗保额高,至尊版报销不限社保

意外医疗最高能报销5万,如果投保至尊版,报销不限社保,就意味着,它可以报销进口药、特效药等的医疗费用。

这个报销力度,足以应对大部分意外情况,大概率能做到不掏一分钱就把病治了。

(4)法定节假日搭乘汽车、驾驶非营运汽车双倍赔

如果是法定节假日乘坐汽车或驾驶非营运汽车发生意外,可获赔双倍。

以投保至尊版为例,能额外赔60万,再加上意外身故的保额100万,一共可获赔160万。

法定节假日:

指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

不足:暂无明显不足

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

二、2021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在哪里买?

大护甲2号意外险,是由 中国人保 出品,299元保100万,急性病身故50万。赔的高,不限社保用药,投保限制少,无健康告知,无特定医院免责,还可以直接指定受益人。


三、2021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多少钱一年?性价比高吗?


相比之下,大护甲2号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保障很全面,急性病身故(猝死)也能赔,法定节假日特定交通意外还可以赔双倍,很适合经常开车或坐飞机的朋友。

如果投保至尊版,意外医疗报销不限社保,0免赔,一年只要299,性价比很高,不失为意外险的一个好选择。

最后,根据大家不同的需求,给出如下建议:

·如果追求高性价比:人保大护甲2号、平安橙护卫意外险都可以考虑,意外医疗的报销条件都不错,不限社保、0免赔,价钱都不贵,性价比很高。

·如果想要意外医疗保障更好:可以考虑小米综合意外2020,意外医疗最高能报5万,报销条件很宽松,就算是未经社保也能100%报销医疗费。

·如果想要保障更全:可以考虑牛盾2021(至尊版),保障非常全面,有ICU重症住院津贴、救护车费用以及新冠肺炎身故的保障,保费也很便宜。

如果您对人保大护甲2号意外险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