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人保驾乘险200元值得买吗?有什么保障?有没有坑?

原创
沃保网
何乐
2021-10-07
100
2021人保驾乘险200元有必要买吗?有哪些保障?靠谱吗?由于私家车的大量普及,很多人购买了驾乘意外险。那么人保驾乘意外险怎么样?人保驾乘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2021人保驾乘险200元有必要买吗?有哪些保障?靠谱吗?由于私家车的大量普及,很多人购买了驾乘意外险。那么人保驾乘意外险怎么样?人保驾乘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2021人保驾乘意外险保障什么?

人保驾乘意外险一般分为几种情况:

一种是指定车,保障对象是某一辆车,如果车发生了交通意外事故,那么不管是谁坐到车上,只要上车,就有保障了;

一种是指定人,保障对象是某一个人,如果这个人坐在车上发生了交通意外事故,那么不管这个人坐在哪一辆车上,是司机还是乘客,他都有保障;

另一种是返还保费,这种也是指定人,不同的是在几十年后会返还保费,购买人数非常多。

2021人保驾乘险200元有必要买吗?

人保驾乘险的保障内容分为5座车、7座车和9座车,保障的内容和范围是一样的,只是保障的额度会不一样,另外价格也会有区别。

实际上人保驾乘险也不止有200元,最低有100元的,最高也有603元的,具体看车的座位数。

对于如果经常坐车的朋友来讲,人保驾乘意外险 保费低,保额高,性价比十分高,适合已经有综合意外险的朋友,然后购买人保驾乘险作为补充加强。

人保驾乘意外险属于意外保险的一种,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管事故的责任方是谁、不管被保险人在哪辆车上,不管被保险人是司机还是乘客,只要投保了人保驾乘人员意外险都可以获有保障。

另外人保驾乘人员意外险不会影响到车险的保险金,可以获得双重赔付,性价比十分高,因此人保驾乘人员意外险实际上是将保障范围与理赔范围扩大了,所以,人保驾乘意外险是有必要买的。

点击查看10月热门产品推荐:

1.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预约能领多少钱?

2.中国人寿2022开门红鑫裕金生怎么样?

3.59元/年?报销300万?京东安联民惠保全国版怎么样

4.2021太平洋好事成双怎么样?

5.平安e生保2022升级版怎么样?

6.2021平安盛世福怎么样?优悦版or尊悦版?

7.10月国外回国人员隔离最新规定2021!新冠隔离津贴怎么买?

若您还有相关内容需要详细了解,或不清楚自己要买哪种保险,可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我们将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