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在哪买?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1-10-07
100
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怎么样?成长卫士2021少儿重疾险是瑞泰人寿新推出的3-17岁少儿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内容全面丰富,包含了轻症、中症、重疾等诸多方面的保障。

瑞泰人寿的成长卫士2021是一款适合0-17岁的少儿群体投保,保障期为一年期,提供的是100种重疾、20种中症和40种轻症,都是单次赔付,没有专门针对少儿常见高发重疾提供额外保障。

一、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谁可以买?

投保年龄:30天-17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趸交

等待期:90天

二、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保什么?

(1)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种重疾,可赔1次,确诊可赔100%保额。

(2)轻症疾病保险金

提供40种轻症保障,可赔1次,确诊可赔30%保额。

(3)中症疾病保险金

提供20种中症保障,可赔1次,确诊可赔50%保额。

三、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好不好?

1、适宜年龄宽

凡出生满30天至17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作为瑞泰成长卫士的被保险人,续保可到25周岁,较同类少儿重疾险产品的承保年龄更加宽泛。

2、保障额度高

这款产品的保险金额最高50万元,而且是免体检,其最高保额较一般的少儿重疾险更高。

3、覆盖疾病广

瑞泰成长卫士可保的重大疾病有40种,包括恶性肿瘤、瘫痪、重症肌无力、重症后足口病、严重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能较为全面的呵护被保险人的健康。

4、投保费用低

30天-17周岁的消费者投保,0岁男宝宝投保,保额50万,3岁下一年只需340元,3-17岁投保一年只需255元。

四、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案例演示

王女士给3岁上幼儿园孩子投保《瑞泰成长卫士2021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50万元,首次年保费255元,连续投保300元

6岁时单耳失聪 ,获得轻症疾病保额15万元

12岁因意外导致烧伤,经专科医院诊断为较小面积III度烧伤,获得中症疾病保险金25万

25岁,因不明原因罹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获得重疾赔付50万,保险合同终止。

五、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值得买吗?

成长卫士2021是一款专为少儿设计的短期重疾险,其保险期间为1年,覆盖重疾、轻症以及中症保障,核心保障还是比较全的,且赔付比例合理。但是都只能赔一次,并且缺少身故责任。

这款产品的保险期间为一年,不支持保证续保,但价格有优势,该产品适合那些保费预算非常紧张的家庭,可作为过渡产品。另也适合那些已有重疾险,但想要增加重疾险保额小朋友。

以上就是对2021瑞泰成长卫士少儿重疾险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或者如果您还不知道如何选择保险,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