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团体意外险一年多少钱?100万团体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9-16
100
团体意外保险是公司为了挽留人才,给员工提供的福利方式之一。有时候对于价格并不是很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100万团体意外险一年多少钱?100万团体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100万团体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100万意外险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不过不同职业的意外险的费用会有所不同,一般职业的保费就不是很多。

如果职业风险比较高,保费就会相对贵一些。但对于意外险一年要多少钱,则需要根据您选择的险种不同、保险公司不同、保障范围不同,其保费也会有所不同。

同时,100万意外险一年多少钱也跟产品类型、保障范围、保险期限、被保人情况等因素有关,并不能草率的直接言明。

大部分意外险的健康告知都较为宽松,一般人都能买,只要符合意外险的四大定义都能获得理赔,是性价比很高且必须要配置的险种之一。

意外险对职业要求会比其他险种要严格一些,不过最近也有很多针对高危职业人群的保险。

团体意外险的赔偿范围

对于团体意外险的赔偿范围,它与个人意外险的赔偿范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一般情况下,团体意外险包括了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疾病(含猝死)身故、残疾,各种交通意外身故、意外住院津贴,重大疾病,残疾(如火车、地铁、飞机、汽车、轮船、私家车驾驶或乘坐)。

1、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并在事故发生之日算起180天内,保险公司按照意外保险的条款规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2、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并在事故发生之日算起180天内因该事故造成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之一的,保险公司可按照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中对应比例乘以其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3、有些团体意外险提供医疗保障的,可按照“被保险人从意外事故发生之日算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费用,并在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范围内,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保险金可按照80%的比例进行赔付。”

被保险人发生事故之后,从事故发生之日算起180天内,只要符合保险条款规定,即可获得意外保险的赔偿金,保险合同终止。

团体意外保险并不是强制保险,如果你们公司的工人是属于1—3类工作,可以买市面上的所有意外险产品,市面上也有极少的意外险可以承保4类职业,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可以问清楚。

推荐几款100元左右的意外险:

“平安是福”综合意外险:意外伤害10万,意外医疗1万,年缴保费100元。

“太平福寿”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10万,意外医疗2万,年缴保费135元。

吉祥年综合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10万,意外医疗1万,年缴保费100元。

一路平安综合意外险:意外伤害10万,意外医疗1万,,年缴保费108元。

想知道怎么买团体意外险点这里。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