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好不好?多少钱一年?贵吗?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1-08-01
100
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怎么样?这是一款新出的产品,专门为少儿打造的一款重疾险,我们今天来看看,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是否真适合小孩子?保障内容又如何?值不值得为自家宝贝购买?

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包含了170种疾病全覆盖,15种特定疾病翻倍赔付,尊享终身身故保障的同时自带轻症保险豁免!

一、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保什么?


重疾保障∶保120种,赔付100%保额。

轻症保障∶保50种,赔付五次,每次赔30%保额。

少儿特疾保障∶保15种,25岁前赔付100%保额。

身价保障∶18岁前身故给付100%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保额与现价的较大值。

豁免保障∶首次罹患轻症,豁免后续保费,保障继续享有。

太平福禄娃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20种重疾、50种轻症、15种少儿特定疾病、轻症豁免保费、身故保障。

二、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好不好?

1、疾病保障全面

作为一款少儿专属重疾险,提供170种疾病保障,含120种重疾,50种轻症,给孩子全方位的疾病保障。

2、轻症赔付次数多

太平福禄娃终身重疾险的轻症赔5次,每次按保额的30%进行赔付,与主流产品赔付比例一致。

3、特定疾病赔双倍

15种少儿特定疾病,涵盖了少儿常见的高发重疾险,在25岁前确诊可额外赔保额,相当于可以赔到保额的2倍,如投保50万可以赔到100万。

4、 重服务,健康管理更贴心

交费期内提供健康咨询和就医服务等多项专属健康管理服务,打造高效、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体验。

5、自带轻症豁免

太平福禄娃虽然轻症赔5次,但是只要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剩余保费就免交,合同是继续有效,孩子可以继续享受其他保障,非常人性化!

三、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值得买吗?

福禄娃是太平保险专为未成年人群设计的一款终身重疾险产品,其核心保障还算全面,覆盖重疾、轻症、少儿特疾、成人特疾以及身故保障,其中重疾只赔一次,轻症可多次赔付。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提供15种少儿特疾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25岁前确诊少儿特疾的话,保险公司不仅会赔重疾保额,还会额外赔付100%保额,提高了少儿重疾的保障力度。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没有单独划分中症保障,并且轻症疾病存在隐形分组,会影响轻症多次赔付的概率,另外轻症中的慢性肾功能衰竭定义比较严格,要求持续180天才能理赔。

福禄娃终身重疾险是专属少儿重疾险,在少儿特定疾病保障力度高,可以赔到2倍保额,在轻症和重疾表现不突出,没有单独划分中症,后续保费可以试算后,可以综合保费整体来考虑,毕竟是大品牌公司。

以上就是对中国太平福禄娃少儿重疾险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