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爱无忧保险介绍:怎么样?优缺点?不保哪些癌症?健康告知

沃保整理
2021-07-02
100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是一款防癌重疾险,特定癌症5倍保额,特定少儿癌症更是10倍保额赔付!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怎么样?优缺点?不保哪些癌症?健康告知?

如今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虽然医疗技术不在不断进步,但是治疗费用依旧很昂贵,因此大家都很重视癌症保障。新爱无忧是合众人寿推出的一款专门提供癌症保障的防癌险,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呢?有哪些优缺点呢?健康告知严格吗?

一、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介绍

1、合众新爱无忧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5年/10年/20年交

职业限制:1-2类

等待期:180天

2、合众新爱无忧保险责任介绍

(1)特定疾病保险金

可赔一次,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可赔基本保额。

(2)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特定恶性肿瘤,可赔5倍基本保额。

(2)少儿特定恶性肿瘤保障

包含3种少儿恶性肿瘤,在18周岁前前确诊可赔10倍基本保额。

(4)成人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包含4种女性和6种男性特定恶性肿瘤,在18周岁后确可赔6倍基本保额。

(5)身故保障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退还全部已交保费。

二、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怎么样?

新爱无忧是一款提供终身保障的防癌险产品,这款产品癌症保障不错,不仅有癌症保障,并且还提供少儿、女性、男性特定癌症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的话,保险公司可赔6倍、10倍保额,赔付力度较高,另外这款产品还有身故保障。

三、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好不好?

1、产品优势介绍

(1)特定重疾翻倍赔

这款产品不仅可以提供特定疾病保障,还能提供特定恶性肿瘤、男性/女性特定恶性肿瘤、少儿特定恶性肿瘤保障,赔付比例高,依次可赔5倍、6倍、10倍基本保额。

(2)可保原位癌

这款产品不仅能提供恶性肿瘤-重度保障,并且还能保原位癌,可赔一次,确诊赔付基本保额,癌症保障不错。

(3)有身故保障

新爱无忧不仅能提供恶性肿瘤保障,还能提供身故保障,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可赔100%已交保费。

2、产品不足之处

(1)保障额度低

这款产品基本保额并不高,最高也只有10万元。不过这是因为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的特定重疾可以5倍或10倍保额赔付,最高也可能达到100万保障,因此这都不算是特别严重的问题。

四、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健康告知严吗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属于防癌类的健康险,在投保时健康告知肯定是不会特别宽松的,因此对于身体有异常的人来说还是要谨慎投保,否则容易产生理赔纠纷。

总的来说,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赔付比例高,还能赔付原位癌保障,但是毕竟只能保障癌症疾病,因此更适合很难买到重疾险的中老年人购买。

想要了解、购买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或者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