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福禄倍爱2021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20年后返还吗?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3-18
100
太平福禄倍爱2021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福禄倍爱2021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保100种重疾,满期可返还128%累计保费。

福禄倍爱2021重疾险是太平人寿最近新推出一款新定义重疾险,由主险《太平福禄倍爱两全保险》+附加险《太平附加福禄倍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覆盖轻症、重症、特症等保障。


太平福禄倍爱2021有返还吗?

太平福禄倍爱2021是两全险+重疾险的组合,其中两全险可选择保至70岁、80岁、90岁,属于定期返本型重疾险。

保险期届满后生存,返还累计保费1.28倍,就是128%累计保费,返还比例还是可以的。

太平福禄倍爱2021保障怎么样?

福禄倍爱2021条款介绍:


太平福禄倍爱2021优缺点有哪些?

福禄倍爱2021优势:

1、返还比例高:

和同类产品一样,返本型的重疾险的特色在于满期后可以返保费,不少小伙伴喜欢储蓄,又要安全,因此这类既可以返还保费又能保障疾病的保险也大受欢迎,相比同类型产品返还比例相对高一些。

2、交费方式比较灵活:

虽然这款产品最长的交费是20年,但是可选按年交或者月交,月交的话,就是分期付款买保险,这样对于经济紧凑又想要保障的人群来说会方便很多,杠杆更高一些;

3、特定疾病保障

福禄倍爱2021提供了少儿、男性、女性的特疾保障,每个细分人群都覆盖了10类特定疾病的保障,相对比较人性化,毕竟儿童、男、女的生理结构不同,高发疾病的种类也不一样,太平福禄倍爱2021针对性的在赔付基本保额外,还能多赔20%保额,相对还是比较科学又贴近实际情况的。


太平福禄倍爱2021值得买吗?怎么买?

●从保障责任上看:

福禄倍爱2021提供100种重疾,可以赔付1次。少儿、男性或者女性投保,在不同人群的高发疾病中赠送20%的保额,则是一旦罹患重疾,可以最赔付120%保额。在特定阶段加强了保障,还是可以的。

●从返还来看:

这款产品自带两全保障,可以选择保至70.80.90岁,期满返还128%已交保费,相比同类型产品返还的比例要高不少。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