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保狂犬疫苗吗?怎么样?价格贵吗?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1-03-15
100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是众安儿童意外险的升级版,0-17岁可买,最低年交保费159元,最高保额50万元!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保狂犬疫苗吗?怎么样?价格贵吗?优缺点?

很多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保险保障,但通常只会考虑重疾险和医疗险,却忽略了意外保障,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也是不可缺少的保障。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是众安保险新推出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包含狂犬疫苗保障吗?怎么样?多少钱?优缺点?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17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保狂犬疫苗保障吗?

要知道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是否有狂犬疫苗保障,我们先来看看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保什么。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1、产品优势介绍

(1)意外医疗保障不错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的意外医疗保额最高可选10万元,保额较为充足,最重要的是,医疗费用还可不限社保100%报销,,另外还没有免赔额限制,不仅保障额度高,并且报销范围广,报销比例低,报销门槛低。

(2)保障内容较全面

除了最基础的保障之外,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还能提供意外住院津贴、意外骨折/关节脱位、预防接种意外/身故伤残、预防接种门急诊医疗、预防接种住院医疗,另外还有找寻费用补贴,基本覆盖了孩子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意外风险。

(3)价格低廉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针对学龄前、小学和中学三种人群有3个计划,最低的年缴保费159元起,最高也不过329元,一天都不到一元钱,价格低廉,性价比高!

2、产品不足之处介绍

意外住院津贴给付时间短

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的意外住院津贴责任通常单次最多可给付90天,累计最多可给付180天。而这款产品单次最多只能给付15天,一年最多也只能给付90天,另外还有3天的免赔天数。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值得买吗?好不好

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是一款专为未成年人设计的意外险产品,不同阶段的孩子可选择不同的版本,且保障内容比较全面,三个版本都覆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障,另外学龄前和小学版本还能提供一番接种、找寻费用补贴等保障。

这款产品的亮点在在于,意外医疗保障不错,不仅保障额度充足,最高有10万元,而且没有免赔额限制,可不限社保100%报销,另外还能提供50元/天的意外住院津贴保障,由此可见这款产品的意外险医疗保障的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对众安儿童意外险2021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孩子的优质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