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产品
太平医保无忧百万医疗险(2019版)
太平财险
投保额度:300万 期限:1年
谁能买:30天-65周岁
在线咨询
太平医保无忧百万医疗险(2019版)
查看明细
住院/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200000
重大疾病住院/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200000
重大疾病
10000,20000,30000
增值服务
包含
综合评分(100分)
常见问题
Q
在哪些医院治疗,可以获得理赔??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经中国卫生部门评审确定的二级或以上公立医院,但不包含其中的特需医疗、外宾医疗、干部病房。也不包括以下或类似医疗机构:1、精神病院,精神心理治疗中心;2、老人院、疗养院、戒毒中心或戒酒中心;3、健康中心或天然治疗所、疗养或康复院;4、无相应医护人员或设备的二级及以下的联合医院或联合病房。
Q
年免赔额1万元,怎么理解??
A
当年度产生的、报销范围内的医疗费用,自付部分只要累计超过1万,则1万以上的医疗费用可以计入赔付。在社保或公费医疗报销部分,不能计入年免赔额;在其它商业保险已报销部分以及个人自付部分,只要符合保险合同约定赔付条件的,均可以计入年免赔额。
Q
门诊费用可以报销吗??
A
门诊手术、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门诊肾透析,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门诊恶性肿瘤化疗/放疗/免疫治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的费用,均可报销。
Q
本产品和重大疾病保险有什么区别??
A
重大疾病保险对“重大疾病”都有明确的定义,对于不符合“重大疾病”的病种,或者尚未达到“重大”程度的疾病无法提供赔付。本保险产品针对您实际发生的住院费用或者特殊门诊费用报销,并不限制疾病的种类。
Q
我要如何才能使用住院直付服务??
A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因初次罹患本产品条款保障范围的100种重大疾病需住院治疗,可获得住院保险直付服务。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提前5个工作日向保险公司合作第三方提出住院直付预约,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该服务。住院时无需支付住院医疗费用,将由保险公司合作第三方与医院直接结算。
相关文件
免责条款
本产品内容和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条款与保费以保险公司为准。
计算标准 {{ ceSuanName }} 保费测算
{{bao.allPrice}}元
在线咨询
加入对比
立即咨询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