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产品
永安安优一生癌症医疗保险(1-85周岁续保版)_经济型
永安财险
投保额度:10万 期限:1年
谁能买:1-85周岁
在线咨询
永安安优一生癌症医疗保险(1-85周岁续保版)_经济型
查看明细
癌症(含原位癌)医疗
1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
200/天
综合评分(100分)
常见问题
Q
是否可以多次购买或进行保额变更??
A
同一被保险人在一个保单年度,只能购买一次。续保时,允许降低保额,不能增加保额(在同一保单年度内,每位被保险人最高限额为30万)。
Q
保险公司认可医院有哪些??
A
本计划保险公司认可医院为中国大陆境内二级以上(含)公立医院的普通部,不包括疗养院、护理院、康复中心、戒酒/戒毒中心、精神心理治疗中心以及无相应医护人员或设备的医院的联合医院或联合病房。
Q
网上买保险,如何获取保单??
A
投保成功后30分钟内,系统会发送电子保单到您预留的电子邮箱中,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Q
什么是“靶向疗法”??
A
“靶向疗法”是指在细胞分子水平上,针对已经明确的致癌位点来设计相应的治疗药物,利用具有一定特异性的载体,将药物或其他杀伤肿瘤细胞的活性物质选择性地运送到肿瘤部位攻击癌细胞的疗法。
Q
什么是等待期??
A
等待期又称“观察期”,或“免责期”,是指保险合同在生效的指定时间内,即使发生保险事故,受益人也不能获得保险赔偿,这段时间成为等待期。设置等待期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类似于带疾病投保的恶意情况发生。本产品等待期为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生效之日起90日。
相关文件
免责条款
本产品内容和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条款与保费以保险公司为准。
计算标准 {{ ceSuanName }} 保费测算
{{bao.allPrice}}元
在线咨询
加入对比
立即咨询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