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产品
招商信诺宝贝启航少儿教育年金保险C款
招商信诺人寿
投保额度:10万 期限:至25周岁
谁能买:0-9周岁
在线咨询
招商信诺宝贝启航少儿教育年金保险C款
查看明细
大学教育金
30000
深造准备金
10000
立业准备金
50000
投保人重疾/身故豁免保费
豁免后期保险费
电话医生咨询服务
免费
身故
现金价值和保险费取较大者
重大疾病
限额
住院津贴
限额
高中教育金
不投保
综合评分(100分)
常见问题
Q
什么是初次发生??
A
初次发生是指被保险人自出生之日起第一次出现而不是自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后第一次出现与本附加合同所约定的重大疾病相关的症状或体征,而该症状或体征已足以引起一般人士注意并去医院寻求医疗检查,且被诊断为本附加合同所约定的重大疾病或在其后发展为本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
Q
本产品认可的医院有哪些??
A
本产品认可医院指除下述三项所列医院以外的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该种级别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所颁布的分类标准划分的。本附加合同所提及的医院还包括保险公司所认可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医院和国外医院,该医院应该是一种合法成立并按照当地法律营运的机构,其主要业务是在居民住院的基础上接收、护理和治疗病人或伤员,并且拥有诊断和内外科设施,同时还有合格医师及护士驻院提供全天24小时治疗和护理服务。本附加合同中所提及的医院不包括:(1)健康水疗或自然治疗诊所,疗养院,或医院中提供护理、康复、恢复治疗的科室或病区;(2)精神病院,主要治疗精神或心理疾病的机构,以及医院中治疗精神病的科室或病区;(3)养老院、戒毒所或戒酒所。
相关文件
免责条款
本产品内容和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条款与保费以保险公司为准。
计算标准 {{ ceSuanName }} 保费测算
{{bao.allPrice}}元
在线咨询
加入对比
立即咨询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