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利市宝升级版年金保险(万能型)(停售)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万能型长期年金理财保障产品,保单生效10年后或65周岁后,每年领取年金,身故也有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身故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身故保险金予健在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身故时的个人账户价值净值。
年金 投保人可以在投保时,或在合同生效后的下列两个日期中的较迟者前,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申请现金领取年金。申请完成后,若生存且合同仍然有效,则保险公司将自下列两个日期中的较迟者开始,并在此后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从个人账户中按照条约定的年金给付金额提取部分个人账户价值作为年金给付予被保险人。 1、合同的第十个保险单周年日 2、六十五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若保险单周年日与生日是同一日期,则于六十五岁生日)在年金给付期间,每次年金给付金额按下列两种情形计算。每次年金给付后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按相同金额减少。 1、若合同在保险单周年日的个人账户价值净值大于或等于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百分之十),则该次年金给付金额等于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百分之十); 2、若合同在保险单周年日的个人账户价值净值小于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百分之十),则该次年金给付金额等于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净值。 在下列两种情况下(以较早发生者为准)将不再给付年金,合同终止。开始给付年金后,保险公司不接受停止给付年金的申请。 1、身故; 2、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净值等于零。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92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