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康健医疗险B款(互联网专属)
个人
投保范围
6-60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永安康健医疗险B款(互联网专属)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重疾医疗、法律费用保险金。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6-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一般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前7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报销比例: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按60%报销。

重大疾病保险金

重疾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包含质子重离子医疗)、重疾住院前7后30天门诊医疗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报销比例: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按60%报销,质子重离子医疗按60%报销。

法律费用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因保险责任范围内疾病发生医疗纠纷,且被保险人初次提起一审民事诉讼或仲裁,由保险人认可或选派的专业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的,保险人可就被保险人发生的合理、必要的律师费用在保险金额内予以赔付法律费用保险金。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355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