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与保险公司约定
投保年限
属于意外医疗保障产品,提供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障,无理赔还有优惠。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180天内进行门急诊治疗发生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从政府、学校、社 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医疗保险给付中获得的针对该医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余额部分的80%给付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 金。在一个保险年度中,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的保险金额为限。
无理赔优惠 保险期间为一年的,投保人在续保《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时可享有无理赔优惠。 若被保险人在上一保险年度中无理赔,其续保时享有上一保险年度中基本保险金额的20%的无理赔优惠额。 《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本年度基本保险金额+无理赔优惠额。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富德生命人寿传世金尊A
100854元
年缴保费
464600元
最高保额
医疗险 人寿险
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全面解决大病小病医疗报销问题和孩子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等规划
毛柳
414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