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计划书详情页
吴彩霞
广东广州 泰康人寿
智赢人生少儿版
被保人
1岁 女
首年保费
20000.00
缴费时间
15年
推荐理由针对少儿设计的一款教育储备金,全面解决了小孩一生的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养老金,祝寿金,一辈子幸福金。
险种
保额
保费
缴费时间
泰康智赢人生(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
特别保险金20000
教育保险金10000
生存保险金3000
养老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
温馨提示:以上演示说明为本平台对上述产品的理解,便于保险从业人员学习、交流,演示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相关保险计划书推荐
1岁女宝宝购买“小淘气2号少儿重疾险”获得的保障
2484元
年缴保费
600000元
最高保额
少儿险
重疾险
1岁 女
查看方案
28天-17周岁可投保 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100%基本保额*1次 中度疾病保险金 60%基本保额*3次 轻度疾病保险金 30%基本保额*4次 特定重度疾病额外保险金 120%基本保额*1次 罕见重度疾病额外保险金 200%基本保额*1次 ICU住院津贴、豁免保险费 (可选)首次疾病关爱保险金 按合同约定给付 (可选)重疾后住院津贴 按合同约定给付 (可选)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 120%基本保额
罗福刚
105关注
联系客服
免费获取3份保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