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2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至100周岁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68种疾病保障,包含69种重疾、15种中症、67种轻症、17种儿童疾病,确诊中症可豁免保费,呼吸系统疾病额外补偿。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如果在25岁的保单周年日前被诊断换上受保障之内的儿童疾病,按保额的20%给付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患上合同约定的轻症,按保额的20%给付保险金。若轻症属于原位癌,就不同器官的原位癌,最多可获得两次赔偿。
中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的中症,按保额的50%给付保险金。
儿童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的重疾,将按保额的100%给付保险金,加上额外生存赔偿及终期红利。
呼吸系统疾病 在确诊重疾之前,若被保险人被诊断患上合同约定的呼吸系统疾病,将获得给付合同约定的生存赔偿百分比作为呼吸系统疾病的额外赔偿。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355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