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关爱多保险计划
个人
投保范围
0-55周岁
投保年龄
20/30年/至70/80周岁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80种重大疾病、20中症疾病和20轻症疾病保障,满期有返还,身故也有保障,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可免交余期保费。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间:20/30年/至70/80周岁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当时现价三者较大者给付,若给付过中症保险金则需扣减。
中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按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当时现价三者较大者20% 给付,本项责任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当时现价三者较大者20% 额外给付,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
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身故,按已交保费和当时现价的较大者给付;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当时现价的三者比大给付,若给付过中症保险金则需扣减。
满期保险金 ①保障20年:返还已交保费的110%; ②保障30年:返还已交保费的120%; ③保障至70/80周岁:返还已交保费的130% 。
保费豁免 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身故或全残,则可免交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85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