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宝贝少儿综合医疗保险计划
个人
投保范围
0-17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专属少儿医疗保险,提供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障,意外身故或伤残和疾病身故也有保障。根据投保年龄和保险金额该计划分为三种。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按约定保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若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伤残的,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累计达到保险金额时,保险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保险金 因疾病原因导致身故,按约定保额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 合同终止。
意外医疗保险金 因意外导致的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赔付。意外医疗每次给付100元免赔,限社保范围费用,报销比例90%。
住院医疗保险金 因疾病或意外导致需住院治疗,按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疾病住院医疗等待期30天,意外无等待期;2.社保目录内赔付;3.已从其他途径取得补偿:赔付比例90%,未从其他途径取得补偿:赔付比例按分级累计比例给付。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安心宝贝少儿综合医疗保险计划一
30元
年缴保费
10000元
最高保额
意外险 少儿险 医疗险
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保障全面有意外伤害 意外医疗 有住院医疗性价比高保障一年最低仅需30元
李龙
1745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