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附加恒祥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短期住院津贴保障产品,提供住院津贴和重症监护室住院津贴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住院津贴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 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 住院津贴保险金=日津贴额×实际住院天数 住院治疗,保险期间届满时仍未出院的,保险公司将继续承担保险责任,但最长至保险期间届满后第 30 日。 无论一次或多次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的累计给付天数达到 180 日时,附加合同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症监护室津贴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若其在住院期间经医生诊断必须入住重症监护病房(ICU),保险公司除给付前款规定的住院津贴保险 金外,另按以下约定给付重症监护病房津贴保险金: 重症监护病房津贴保险金=日津贴额×实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天数 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保险期间届满时仍未结束治疗的,保险公司将继续承担保险责任,但最长至保险期间届满后第 10 日。 无论一次或多次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的累计给付天数达到 60 日时,附加合同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77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恒大千万护航
2386元
年缴保费
100000元
最高保额
意外险 医疗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包含10大意外保障,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小病报销、意外医疗,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郭丽柯
1019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