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咨询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和人寿险
甘肃武威
138****7921 回答审核后可见
2017-06-12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22人贡献回答
我是天安人寿的高级营业部经理,推荐2017年7月超级重疾险重磅上市,国内首创终身重疾险——天安吉祥树(优享),这是一款缴费超低~保障超高~病种超全~105种重疾(可赔5次)、50种轻症(可赔5次)、首次得轻症或重症首次赔付后免交续期保费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号称重疾险中的战斗机。.产品优势解析-----吉祥六多,优享一生1、保障齐全病种多:没有最多,只有更多,105重大疾病+50种轻症病种,绝对的市场领先,绝对的保障全面,155种病种中,绝没有“滥竽充数”的拆分病种。天安这次的新产品,不仅仅停留于表面的病种数量的增加,重点是将高发的轻症、重疾都涵盖了。2、五次给付额度多:轻症为额外赔付,轻症疾病最高给付五次,每次给付30%的基本保额,相当于额外赠送了基本保额的150%轻症保额。3、分组给付次数多:重大疾病分五组,每组可赔付一次,累计可赔付五次的基本保额。4、缴费灵活选择多:缴费方式为1、3、5、10、15、20、30年交,选择多多。5、自由选择附加多:可附加投保人豁免,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患轻症、重疾、身故、全残,则剩余未交保费免交,保障继续有效。若投保人在交费期满后发生重疾、身故、全残,则退还本附加险所交保费。金如意C款(万能型),能够让客户得到多次理财,年利率保证在3%的复利滚存,目前我们公司在6%,存取自由,获取更大的利益。6、彰显人性关爱多:因意外伤害或90天后确诊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之日起免交续期保费,还可享有重疾绿色通道服务,可享受预约挂号、二次诊断、住院安排等服务。
展开全部
2017-07-12
1
更多回答(2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