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提问
华夏常青树(2016)(健康人生)
广东东莞
2016-10-25
我来答
发布
收起
默认
最新
等24人贡献回答
你好,可以关注对比一下华夏人寿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全能版),这款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重疾产品,可返还本金的终身型重疾险,100种重疾50种轻症,轻症可赔3次,自带轻症豁免,年满80周岁可一次性返还本金,可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华夏保险已开启网络直接投保,全国通赔通付特点一:返保费合同约定被保险人80周岁返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领取后合同没有终止,依然有效,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举个例子:某客户给自己投保常青树(全能版),合计缴费30万,则该客户80周岁时,可以拿回自己的保费30万,合同依然有效。特点二:保障全合同约定重疾种类100种,轻症种类50种。特点三:保费低。对比同业同类型产品,保费更便宜,充分让利客户,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举个例子:0岁男孩,保额50万,20年缴费,年交保费4825;30岁男性,保额50万,20年缴费,年交保费12755。特点四:轻症额外赔付三次,每次额外赔付保额的25%举个例子:保额50万,不幸罹患轻症,额外赔付12.5万,可以赔付三次,最多轻症赔付累计37.5万。特点五:疾病终末期合同约定,被保险人罹患合同以外的疾病,达到疾病终末期,可以获得理赔,更显人性化。特点六:身故/全残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赔付;已满18周岁在等待期按已交保费赔付;已满18周岁且在等待期后,按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项的较大者赔付。赔付后,合同终止。特点七:轻症豁免。常青树(全能版)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等待期后,患约定轻症,剩余未交保费免交,保障依然有效,到80岁仍然返本。特点八:投保人豁免。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若在缴费期内投保人不幸罹患轻症/重疾/全残/身故,后期未交保费免交,保单继续有效。(这点非常适合父母给孩子投保、孩子给父母投保、夫妻互保的情况。)。特点九:等待期短。合同约定,疾病等待期是90天。特点十:搭配医保通。常青树(全能版)可以附加中端医疗险医保通,抵御风险的最佳组合。华夏医保通住院费用全能报销,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元,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元,经社保报销扣除免赔额后赔付比例为100%,且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诊疗费、特殊门诊费……都能报销。特点十一:绿通服务。可以免费享受华夏保险公司的额外增值服务,就医绿色通道。三专两关一补,海外就诊,畅想顶级医疗资源。(1)安排指定专家进行诊疗服务(2)安排客户住入指定专家病房(3)安排指定专家给客户进行手术(4)专家诊治后期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5)提供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复诊服务(6)补贴客户就医的交通费住宿费,省内异地就诊2000,省外5000就医绿色通道。
展开全部
2017-05-08
1
您提的是关于全家人如何恰当选择保险的问题,看来您是非常会经营自己的人生与规避家庭的风险。在这里,特别提醒买保险千万不要只看保险代理人做的计划书,满满的套路会误导你的选择。在我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与从事与保险、法律相关的工作,过往经常会碰到朋友或同事问我类似的问题,我从以下几个方面先帮您理顺一下思路,希望能帮到您。同时文姐是一个一个字码出来的,如果您觉得文姐还算是一个认真对待您提出的问题的人,请您为我点赞,如果没能帮到您,在您信任文姐的基础,请与文姐电话或WX联系13 6 2 2 6 6 7 9 09(WX同号),同时我的喜马拉雅个人电台《文姐谈社保》正在筹备中,以后有兴趣可以去听听,也可以关注文姐在沃保的个人主页,我发表了很多关于社保的深入分析系列文章。在过往文姐们服务的客户中,很多朋友买了7-8份保险,但是仔细一看,里面有很多分红保险、返还型寿险,最后统计下来,自己的保障仍然还是不足的。还有一些朋友,经常会问文姐,这款保险看来来很不错,文姐应不应该下手呢?文姐真心不解,但又无可奈何。之所以发生上面的问题,是因为大家对于保险的功能和分类还不够清楚,所以今天文姐就为大家讲讲保险和风险管理那点事。(提醒请注意,不明之处,问文姐13 6 2 2 6 6 7 9 09)文姐们知道无论任何类型的保险,本质上来讲都是转移财务风险的一种金融工具,文姐就为你讲一下风险管理的三个层面。损失性风险:这个处于风险最底层,是所有人都会遇到的风险,比如因疾病发生的治疗费用、家庭收入中断、康复医疗费用等造成的财务损失。无论是年入千万的企业家,还是都市的青年白领,都会遇到损失性的风险。文姐们常见的重疾险、意外险、医疗保险、定期寿险都是保障的损失性风险。支出性风险:风险中层是支出性风险,有一定比例的朋友会有这方面的风险。(提醒请注意,不明之处,问文姐1 3 6 2 2 6 6 7 9 09)比如文姐们计划给子女创造一个好的教育条件,如果之后出国的话,就连续多年会有额外的费用支出。再比如文姐们想要有一个高品质的退休生活,那文姐们就需要一份与生命等长的,稳定安全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对于有这种需求的朋友,文姐建议年金型的理财保险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所有性风险:处于风险最顶端是所有性风险,绝大多数的高净值人群会有这方面的风险。保险主要保障的是文姐们资产的确定性和财富传承的问题。比如通过合理的保险设计,可以规避遗产税,再比如通过保险的信托功能,可以很好的将自己的财富稳定的、合法的、安全的传承给下一代。或者通过保险的科学设计,也能很好的规避文姐们由于债务纠纷、婚姻破裂而导致的财产损失。对于所有性风险来讲,常用的保险工具有:高额终身寿险、年金险等等。(提醒请注意,不明之处,问文姐13 6 2 2 6 6 7 9 0 9)
展开全部
2017-05-05
1
更多回答(2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为你推荐相关资讯 更多>
在线咨询 免费获取方案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