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宏睿世家
个人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
投保年限
属于年金理财保障产品,按约定时间可领取生存金,祝寿金,身故也有保障,还有分红。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生存年金 第五年返还已交保费的20%;第六年至100周岁,按基本保额领取;自达到养老年龄的合同周年日(50/55/60/65周岁选其一)起至100周岁,每生存一年额外给付当时基本保额的3倍。
祝寿金 在70-79周岁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生存,每年给付累计已交保费的一定比例作为祝寿金。
身故保险金 按保单现金价值与累计已交保费-累计已给付的生存年金的较大值给付。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92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养老金
50000元
年缴保费
10000000元
最高保额
养老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老有所依,提高生活质量,确保未来的一笔可观的现金流。
万杰
994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