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关爱百万医疗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短期健康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医疗保障,突破社保限制,同种疾病可重复报销,免赔额1万。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对因意外或在等待期后因疾病需到医院接受治疗产生的合理且必须的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因恶性肿瘤必须接受治疗产生的合理的恶性肿瘤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门诊手术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给付完一般医疗保险金限额后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关爱百万医疗保险
162元
年缴保费
2000000元
最高保额
医疗险
25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包含一般医疗费用、恶性肿瘤医疗费用还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前两年无发生理赔,第三年自动续保到105
蒙跃昌
854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