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健康百万医疗
个人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恶性肿瘤医疗和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患疾病需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的责任。一般医疗保险金包含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 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第六条第(一)款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人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后,保险公司再对下述两类费用中未能以一般医疗保险金受偿的部分,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责任。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根据被保险人的每次合理住院天数,保险公司按如下规则计算并给付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合理住院天数-恶性肿瘤免赔住院天数)×恶性肿瘤住院日给付金额。 合同中恶性肿瘤免赔住院天数、恶性肿瘤住院日给付金额、恶性肿瘤累计给付最高天数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投保时一次性协商确定,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98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