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
投保年限
适合各类生产、销售、维修等企业投保产品,保障产品不符合标准、质量问题等原因造成与产品购买者的争议,保险公司按约定承担承担修理、更换、退货造成的经济损失。
不保哪些

下列产品造成的损失、费用和责任,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

(一)出厂时未经检验的产品或虽经检验属于不合格产品(包括次品、处理品、废品等)以及无法确定出厂日期或销售日期的产品;

(二)用户和消费者(下称“权利人”)不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要求安装、使用或经权利人自行拆装、修理过的产品;

(三)出口到境外(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产品;

(四)违法生产或销售的产品;

(五)被保险人因经营不善所致停业整顿或法院宣布破产以后销售的产品。


下列损失、费用和责任,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

(一)产品造成使用者或其他人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二)产品的自然磨损,运输、仓储过程中产品的损失,销售企业自进货发票开出之日起,超出一年半之后出售的产品以及超过保质期所致的损失;

(三)被保险人不符合产品实际情况的产品宣传引起的损失;

(四)罚款、罚金及惩罚性赔偿;

(五)精神损害赔偿;

(六)保险事故造成的一切间接损失;

(七)在合同或协议中约定的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但即使没有这种合同或协议,被保险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仍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不在本款责任免除范围内;

(八)保险单中载明的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每次事故免赔额(率)。

范围
暂无说明
谁能保
中国(不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境内依法设立的各类生产、销售、维修等企业
保哪些

保障企业生产销售产品,因下列原因造成与产品购买者的争议,依照中国法律应由企业承担修理、更换、退货责任的,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单载明的赔偿比例负责赔偿实际损失。

(一)不具备产品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而事先未作说明的;

(二)不符合在产品或者包装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的;

(三)不符合以产品说明、或实物样品等方式表明的质量状况;

保障经保险公司事先同意,因企业产品修理、更换或退货而产生的应由企业承担的鉴定费、运输费和交通费,保险人公司按照保险单载明的赔偿比例负责赔偿。

保障企业因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企业支付的仲裁或诉讼费用以及事先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支付的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也负责赔偿。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