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老来福B款(2018)保险计划
老年
投保范围
50-70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养老年金理财保障产品,自第5年开始可按年或按月领取祝福金,身故和全残也有保障,还有万能账户复利计息,保底年利率2.5%。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祝福金 祝福金领取方式有年领和月领两种,领取方式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若您选择年领方式,自合同第五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年于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 若您选择月领方式,自合同第五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月于合同生效日在该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8.5%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如果当月没有对应的同一日,则以该月最后一日为对应日。
养老金 自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起,若被保险人生存,养老金受益人可向保险公司申请养老金。保险公司将自养老金受益人提出申请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每年或每月按当时保单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或按约定的给付金额给付养老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给付比例或给付金额由养老金受益人在申请时与保险公司约定,但应符合保险公司当时规定的条件。男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60周岁;女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55周岁。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会享福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管家版):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给付;老来福年金保险B款(2018版):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已领取的祝福金总额的差额; (2)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28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养老型(老来福)的健康保障计划书
10100元
年缴保费
2559元
最高保额
养老险 理财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存储养老型险种,兼有万能账户分红的属性.全国联网,投保年龄0-65周岁.
路立军
449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