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持卡人意外损失保险
-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
投保年限
银行卡持有人皆可投保,保障持卡人银行卡因遗失、被盗窃或抢劫,向发卡机构办妥挂失手续后,被他人冒用(冒领)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谁能保
银行卡持有人
范围
暂无说明
保哪些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本保险单明细表中载明的银行卡(以下简称“被保险银行卡”)遗失、被盗窃或抢劫,向发卡机构办妥挂失手续后,在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时间内被他人冒用(冒领)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保险公司按保险单的规定负责赔偿。

不保哪些

保险公司对下列各项不承担赔偿责任:

1.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被保险银行卡章程、被保险银行卡领用协议及其它有关协议应由发卡机构、银行卡特约商户或其他方面承担的损失。

2.  被保险人在办妥挂失手续前已经发生的损失。

3.  被保险人将被保险银行卡交给他人使用或保管时发生的损失。

4.  由于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引起的损失。

5.  任何利息、罚息、手续费、法律费用及其它间接损失。

6.  被保险人重新申领银行卡或换卡的费用。

7.  战争、类似战争行为、敌对行为、武装冲突、谋反、政变、恐怖活动、暴动及骚乱等原因直接或间接引起的任何损失。

8.  本保险单明细表中规定的应由被保险人自行负担的免赔额(率)。

9.  其他不属于本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11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