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约保障计划2018
个人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大疾病、60种轻症疾病和身故保障。一般意外、自驾车意外、特定交通工具意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航空意外伤害也有保障。轻症和意外伤残可豁免保费。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100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赔付。
轻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60种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赔付。
身故保险金 满18周岁身故按基本保额赔付。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在交费期间内确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60种轻症疾病,余期保费可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一般意外伤害 一般意外导致的身故按附加意外的基本保额赔付。
自驾车意外伤害 自驾车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按附加意外的基本保额的10倍赔付。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按附加意外的基本保额的10倍赔付。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按附加意外的基本保额的10倍赔付。
航空意外伤害 航空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按附加意外的基本保额的20倍赔付。
意外伤残豁免保费 意外导致达到一定伤残等级,可免交余期保费。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91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健康有约重大疾病保障
11901元
年缴保费
6000000元
最高保额
意外险 重疾险 人寿险
33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保费便宜,服务全面,双豁免,现金价值高,可差价升级,核保宽松。
钱炜
2629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