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百分百C款重大疾病保险(停售)
个人
投保范围
0-70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70种重大疾病和30种轻症疾病保障,轻症最多3次赔付,可免交余期保费,身故和高残也有保障。家庭保单还可以享受保费优惠。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确诊轻症,可豁免剩余应交保险费,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给付已交保险费,18周岁及以后身故,保险公司给付基本保额。
高残保险金 18周岁前高残,保险公司给付已交保险费,18周岁及以后高残,保险公司给付基本保额。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381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