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安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重大疾病保障产品,提供60种重大疾病和30种轻症疾病保障,确诊重大疾病后合同继续有效,轻症最多可赔付三次,身故也有保障,确诊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可免交余期保费。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8岁前身故退还所交保费;18岁后身故若之前未患重疾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100%,已患重疾五年内再身故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50%,已患重疾五年后再身故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1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确诊重疾赔付保额的100%,赔后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保险金 确诊轻症赔付保额的20%,最高可赔3次,不分组、无间隔、重疾发生后得轻症也可获得赔付。
重大疾病保费豁免 交费期内患重疾免交后期保费,剩余3次轻症和身故的保险责任不变。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交费期内患轻症免交后期保费,剩余2次轻症和重疾、身故的保险责任不变。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泰康乐安心终身重疾险
22000元
年缴保费
500000元
最高保额
重疾险
35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泰康重疾给付重疾轻症后豁免后续保费 合同继续有效 提供身故保障
洪伟
431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