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盗抢险
-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
投保年限
保障车辆被盗被抢或者被盗抢后,受到损坏或者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提供保障。
谁能保
机动车车主
范围
暂无说明
保哪些

保障机动车的下列损失和费用,且不属于免除保险公司责任的范围,保险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 被保险机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经出险当地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证明,满60天未查明下落的全车损失;

(二) 被保险机动车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后,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三) 被保险机动车在被抢劫、抢夺过程中,受到损坏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4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