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e家保2018
团体
投保范围
-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团体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住院医疗和门诊医疗保障,还有健康管理服务。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经医生确诊必须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在标准医院住院期间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被保险人在标准医院进行门诊肾透析、门诊恶性肿瘤的电疗、化疗或放疗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保险公司在扣除被保险人按照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的有关规定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及约定的免赔额后,给付限额内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另有约定的按约定执行。被保险人不论一次或多次住院治疗,保险保险公司均按上述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但累计给付天数不超过180日,且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累计给付天数达到180日或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其保险金额时,对该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 保险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给付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已从其它途径(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工作单位、保险保险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取得补偿,保险保险公司给付的金额以不超过该被保险人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或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补偿后的余额为限。
健康管理服务 在合同有效期内,保险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提供健康体检或其他健康管理服务,具体服务细则由保险保险公司另行约定。
门诊目录内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每次在标准医院治疗发生的、超出当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保险公司按约定的给付比例,在对应的门诊次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门诊目录外医疗保险金。另有约定的按约定执行。 被保险人不论一次或多次接受门诊急诊治疗,保险公司均按上述约定给付保险金,但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其保险金额时,对该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 若被保险人已从其它途径(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工作单位、保险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取得补偿,保险公司将按照上述约定的赔偿范围、免赔额、给付比例等,在该被保险人的次限额、年限额以及保险金额范围内计算给付保险金,且给付的金额以不超过该被保险人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补偿后的余额为限。
门诊目录外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每次在标准医院治疗发生的、超出当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保险公司按约定的给付比例,在对应的门诊次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门诊目录外医疗保险金。另有约定的按约定执行。 被保险人不论一次或多次接受门诊急诊治疗,保险公司均按上述约定给付保险金,但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其保险金额时,对该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 若被保险人已从其它途径(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工作单位、保险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取得补偿,保险公司将按照上述约定的赔偿范围、免赔额、给付比例等,在该被保险人的次限额、年限额以及保险金额范围内计算给付保险金,且给付的金额以不超过该被保险人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补偿后的余额为限。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1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