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宝乐少儿两全保险
少儿
投保范围
0-17周岁
投保年龄
30年
投保年限
属于少儿长期人寿保障产品,提供身故保障,期满可领满期金。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主险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我们向被保险人的继承人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我们向您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身故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主险合同及平安附加保宝乐少儿意外伤害保险合同、平安附加保宝乐少儿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合同所交保险费之和的150%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于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主险合同及平安附加保宝乐少儿意外伤害保险合同、平安附加保宝乐少儿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合同所交保险费之和的150%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所交保险费”按照投保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和交费年度数计算。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障期限:30年

谁能保
专属0-17周岁少儿投保
保哪些
保什么
保多少
满期金
已交保费×150%
身故金
已交保费×150%
不保哪些

被保险人因被投保人故意杀害、故意犯罪、两年内自杀、吸食毒品、酒驾、无证驾驶、战争暴乱以及核爆炸等原因导致的保险事故,不予赔偿保险金。详情可查阅下列条款中“责任免除”部分:

平安保宝乐少儿两全保险条款



多少钱
由于性别、年龄等不同,所交保费也不尽相同,如需了解具体费用可找沃保网认证的保险代理人咨询最优惠报价方案。
保险案例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