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盆长期护理保险 B 款(万能型)
个人
投保范围
0-65周岁
投保年龄
至70周岁
投保年限
属于中长期护理保障产品,提供长期护理、健康关爱和疾病身故保险金。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长期护理保险金 因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 180 日后因疾病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且持续至观察期结束 (观察期结束时未满 6 周岁的,则应 持续至年满 6 周岁之日) ,保险公司按照观察期结束之日合同的保单账户价值的以下比例给付长期护理保险金,合同及各附加险合同均终止。
健康关爱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且本合同仍然有效的, 保险公司按保险期满之日合同的保单账户价值给付健康关爱保险金,合同及各附加险合同均终止。
疾病身故保险金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 180 日后, 直至保险期间届满,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照疾病身故之日合同的保单账户价值的 120%给 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合同及各附加险合同均终止。 自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 180 日内(含),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向投保人无息退还已交保险费,合同及各附加险合同均终止。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0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