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计划书详情页
丁薇
广东深圳 华夏人寿
4岁男孩年金险
被保人
4岁 男
首年保费
20000.00
缴费时间
10年
推荐理由买保险的终极目的:拥有一个幸福人生,改变一点观念,一生幸福无限!给孩子存的教育基金,做到专款专用!
险种
保额
保费
缴费时间
华夏如意宝年金保险
生存保险金 706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温馨提示:以上演示说明为本平台对上述产品的理解,便于保险从业人员学习、交流,演示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相关保险计划书推荐
4岁男宝宝购买“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星礼版)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获得的保障
5531元
年缴保费
500000元
最高保额
少儿险
医疗险
人寿险
4岁 男
查看方案
1?重疾多次赔付间隔期:仅180天,目前业内最短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新发、复发、转移、扩散、持续 3?中症责任保额提至:60%,早期肝硬化-纳入中症赔付 4?新增疾病关爱金额外赔付 5?20种特疾额外赔付120%、 10种罕疾额外赔付200%, 无年龄限制!无年龄限制!无年龄限制! 6?保障期限可选定期/终身,定
罗福刚
25关注
联系客服
免费获取3份保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