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计划书详情页
梁萍
云南昆明 华夏人寿
华夏如意来
被保人
25岁 女
首年保费
10275.00
缴费时间
1年
推荐理由理财重疾两不误,附加险医保通终身保障500万。财富,医疗全面呵护。
险种
保额
保费
缴费时间
--
275
1年
华夏医保通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
年金3015.9
身故保险金1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1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10000
温馨提示:以上演示说明为本平台对上述产品的理解,便于保险从业人员学习、交流,演示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相关保险计划书推荐
25岁女士购买“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获得的保障
20000元
年缴保费
32759元
最高保额
养老险
理财险
25岁 女
查看方案
1、本款属于市场中的高领取养老年金行列,适合纯养老补充的朋友。 2、本款无健康告知,适合各类人群投保。 3、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4、本款的两个方案在领取前可以申请变更,为投保人保留了更多的选择权,在领取前衡量当时的实际状况来确定领取方案,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5、保司背景实力强,股东是
罗福刚
90关注
联系客服
免费获取3份保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