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出行无忧C款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属于意外伤害保障产品,提供一般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障,还有陆上公共交通意外、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航空意外、网约车交通意外导致的身故或伤残保障。按保障内容和保障额度,该产品可分为4个保障计划。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 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等同于基本保险金额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身体伤残,且其伤残属于《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将依照“评定标准”对其伤残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所确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伤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时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陆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伤残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陆上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身故保险金给付表”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陆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陆上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身体伤残,且其伤残属于“评定标准”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伤残保险金给付表”向伤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陆上公共交通意外伤残额外保险金。
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伤残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身故保险金给付表”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身体伤残,且其伤残属于“评定标准”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伤残保险金给付表”向伤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水上公共交通意外伤残额外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或伤残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身故保险金给付表”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身故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而致使身体遭受伤害,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身体伤残,且其伤残属于“评定标准”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伤残保险金给付表”向伤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伤残额外保险金。
网约车交通意外身故或伤残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网约车期间发生交通意外伤害事故,并 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身故保险金给付表”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网约车交通意外身故额外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网约车期间发生交通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身体伤残,且其伤残属于“评定标准”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2.5.1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伤残保险金给付表”向伤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网约车交通意外伤残额外保险金。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69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