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不是只有葡萄 2019将设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新疆分公司

沃保整理
2018-11-21
100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一直在沿海地带,带领中国的出口保险的发展,现在将在新疆开设新的分公司,中国的战略将往边境进军,期待出口信用保险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保险新面貌。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你公司关于设立新疆分公司的请示及补正材料(信保发〔2018〕297、32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筹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

二、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该机构的筹建工作。筹建期满未完成筹建工作的,应当根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09年第1号)重新提出设立申请。筹建机构在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任何保险经营活动。

三、筹建工作完成后,你公司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向新疆银保监局提交开业验收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开业。

2018年10月29日

本文转载自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