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新疆可以享受这些免费服务

沃保整理
2018-10-02
100
在2018年“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保障广大客户安全出行,树立“真情服务 安全出行”的责任意识,传递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发动辖内16家财险会员公司,联合修理企业、汽车检测站、公众媒体共同开展“保险护航·乐享黄金周”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检测服务、便民服务两个环节。

检测服务:920928日,所有有车一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预约方式前往22家指定修理厂进行车辆免费检测。将享受包括轮胎及气压、机油、防冻液、玻璃水、制动液、刹车片、灯光、雨刮、冷暖风等20余个免费检测项目,同时修理工时费享受8折优惠。

便民服务:在926日至928日,保险行业将在6家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及3家汽车检测站设立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车辆提供热水、药品、车辆快赔、紧急救援(小车换胎、勾电)等,让出门在外的行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服务点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为公众免费提供业务咨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员送上短期意外险、纸巾、湿巾、保温杯、暖手宝、抱枕等精美礼品。同时,邀请公众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发朋友圈,关注成功或成功发布朋友圈后将免费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出行宝典,以及冬季玻璃水、冰雪铲等车载必需品。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公众与保险行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积极投身新疆建设,为节日期间出行的人们提供与便利出行相关的服务和保障,让更多行驶在路途中的公众顺利出行,正确了解保险,全面提升保险业服务水平和质量竞争力,为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转载自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