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保险周新闻头条合集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6
100
保险新闻一周之大事件,银保监会的偿二代二期工程蓄势待发,2020年即可完成,中国保险营销人的新风貌,在中保协和银保监会共同努力下,一点一点的正在“完美”人们心目种的保险营销员。

你是最美保险营销人吗?

2018年7月10日中保协公布了最美保险营销人,包括:

10名“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

10个“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

105名“2017年度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人”;

200名“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

只要出众,不管是在哪个角落,保险公司会让你发光,中保协会让你被世界知道,想知道提名与否,可到中保协官方网站查询,优秀人才提名已出,是否有你?

中保协经过大量的筛选和考核,选出了“最美保险营销人”,有感人的事迹,有优秀的作为,还有团队的精神风貌等等,无不在诉说新一代的保险营销人的精神,能被评选上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偿二代二期工程平安负责10个项目

2018年7月11日银保监会公布各个偿二代二期工程负责研制的保险公司,总共23个建设项目,其中平安负责了9个项目,人保负责3个项目,太保负责7个项目,阳光保险负责7个项目,太平负责9个项目,安永华明负责5个项目,等等。

每个项目几乎都2个公司以上的保险公司负责,在业绩上保险公司之间竞争激烈,在国家需要的时候都不遗余力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让保险业走向更加稳固的方向。

保险代理人应该遵守什么?

2018年7月13日银保监会发布《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你想要有一个什么样的保险代理人,你认为保险代理人应该做什么,针对这个意见稿都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监管规定”,明确了保险专业代理人公司应该遵循的规定,包括它的设立、保证金及行为准则等。更多的详细记载了保险代理人有哪些不能做的行为,比如贿赂投保人、误导投保人、不能帮助投保人骗保等等行为规范,要建立一个全新面貌的保险代理人,给这个行业带来两良好风貌,必须从自身做起,每个人,每家公司都应该严格恪守道德底线,为所有消费者负责。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