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保险周新闻头条合集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8
100
2018年银保监的变化,保险业的变化跌宕起伏,每个领域都尽所能做到极致,保险也要可持续发展,就要在时代中与之适应或是超前,这周保险新闻为你总结,共同关注保险业的点点滴滴。

银保监邀你一起做研究

2018年5月24日银保监发出公告,邀请有研究能力,熟悉国内外市场的单位或团体共同研究《偿二代二期工程建设方案》,并制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

这个项目报名6月底就会同时启动,届时分紧急先后会发布,预计在2020年全部发布完成,这项课题将有助于银保监的监管工作,36个法案结合国内外先进管理和监管方法,即将有一个大的变革。

不管是保险本身,产品和保险科技日益完善,也赋予时代感,进步迅速,监管机构也要跟上发展的脚步,才能让保险体系更健康稳健的发展。

2020年全部农村脱贫

距离党十九大报告说的时间还有不到2年时间,脱贫行动在全国各个地方被各种企业和团体承保了,成果有目共睹。

在脱贫的道路上,不仅仅在于一时的“扶起”,而在于能不能“持续”,或者更好。阳光保险在龙泉村扶贫项目上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该村建立了可以提升生产力,增加就业的工厂、农场等,在基础上用保险来保障他们不会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经常派专家进行专业管理的指导,让扶贫产业可以更健康的发展。

时间紧迫,要做到脱真贫和真脱贫,就要上下一心,贫困的人提高发展和自救的意识,企业单位也要真正的做事情,而非表面功夫昙花一现,扶贫的真正意义就是让所有人可以有更美好的幸福,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在大家统一战线下,也许真的可以变不可能为可能。

400张罚单

2018年银保监的监管就从未松懈过,至4月底已经开出将近400张罚单,罚款超过6300万元。

都有谁被开了罚单?

寿险公司

财险公司

中介机构

网络保险

销售人员

管理人员

等等

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只要违法事实确实就会被开罚单,都因为什么事被罚呢?

销售误导

虚假财务

编制虚假资料

变更营业场所未提前申请

等等

处罚人员约798人,取消任职资格及禁止从业107人,银保监不姑息一切违法行为,也希望消费者可以积极举报不法行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