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协召开全国寿险电话营销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沃保整理
2013-08-23
100
【编者按】2013年8月22-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寿险电话营销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大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保协主办,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及协会电销工作部成员单位的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保协数据统计,2013年上半年,31家成员公司累计完成首年年化实收保费49.49亿元,同比增长22%;标准保费为43亿元,同比增长20%;6月底在职电销座席为5.07万人,

   【编者按】2013年8月22-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寿险电话营销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大连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保协主办,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及协会电销工作部成员单位的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保协数据统计,2013年上半年,31家成员公司累计完成首年年化实收保费49.49亿元,同比增长22%;标准保费为43亿元,同比增长20%;6月底在职电销座席为5.07万人,同比增长2.2%;2013年上半年,人均产能14066元,同比下降1.7%。
 
  会议对各公司在电子化保单、质检等方面的举措、公司改建、寿险电销产品创新思路及产能提升等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研讨了行业网络行销发展状况及新形势下新渠道的发展。
 
  中保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监管机构高度重视寿险创新渠道的发展,希望借鉴寿险电销工作部成功经验模式,尽快搭建寿险网销的行业沟通交流平台,深入研讨行业网销发展的前沿课题,在充分调动网、电两个平台优势资源的基础上,推动寿险创新渠道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