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为专业代理人开EA门店 第5000家正式成立

沃保整理
2018-07-17
100
华贵保险近年来越做越大,不管是保险公司自身的发展,还是培养保险代理人都不遗余力,EA门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以后在各个地方都能轻易找到华泰专业代理人了,想创业,拥有自己的事业,华泰能帮你实现梦想。

本文转载自华泰保险官微,正文如下:

近年来,华泰财险一直致力于成为业内一家具有鲜明特色和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保险企业,坚守保险本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差异化,专注主渠道,大力推动创新发展。

目前,其商险业务与境内外270多家经纪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承保项目遍布全球;电商业务嵌入50多家知名互联网平台并具备全闭环的线上保险服务能力;特别是专属代理人(EA)模式发展速度尤为迅猛,EA社区门店数量突破5000家,专业服务于社区家庭及小微企业,并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动力。

新阶段,新里程,

第5000家华泰保险EA门店正式成立


据华泰财险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华泰保险第5000家EA门店在浙江省湖州市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华泰保险EA门店模式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华泰保险EA门店逐步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从2010年3月在福建福州设立第一家门店开始,在广东地区试点,一路向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内陆地区发展。

每增长1000家门店用时越来越短,逐渐形成复合式增长。

目前门店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近200个大中城市并延伸至三、四、五线城市及县镇,服务近2万个社区、300万客户。

华泰保险EA门店根植于社区,基于人际信赖关系,主要为社区家庭、商铺、中小企业等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查询、投保、出单、理赔等专业、便捷、贴心的综合性风险保障服务。

华泰保险EA门店十年,砥砺前行,上下求索

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十年间,华泰保险自2008年研究借鉴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保险市场经验,结合行业现状与自身特点,创立首套适合中国市场的专属代理人模式以来,华泰保险EA门店模式已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及巨大的商业价值,发展成果备受业界瞩目并正朝着“布局优化合理,盈利持续可期,特色服务鲜明,管理体系完善”的目标稳步迈进。

十年的探索,让华泰保险建立起一套完备的EA流程支持体系,为广大EA店主提供体系化的培训和企业发展规划,以提升门店专业形象,为店主提供完善的后台支持团队,协助店主进行客户开拓和客户关系维护,消除了店主孤军作战的无力感。

华泰保险为每位店主委派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通过不断的流程优化和能力提升,已打造出一批专业后援服务团队;通过不断优化完善EA门店的经营模式、产品体系和服务能力,确保模式的活力和先进性;通过梳理法律关系,建立稳定、平等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调动门店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规范门店在保险咨询、查询、投保、出单、理赔等流程,重视客户服务价值导向;并借助门店地理位置优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服务效率,提供更丰富的增殖服务,满足个性化综合风险保障服务需求。

华泰保险EA门店

成就个人金融创业梦想

华泰保险EA门店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成为创业者可依托的个人金融创业平台。自模式试点推广以来,已累计有5000多人通过开设华泰保险EA门店实现创业,这些门店也累计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

目前,华泰保险对EA门店形成了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在包括门店选址、人力、运营模式、品牌、信息技术、销售策略、组织架构等方面都已有了较成熟的经验。

在创业资金配套方面

华泰保险为每位符合资质的创业者提供创业补贴和创业奖励金。

在创业培训方面

针对创业不同阶段为创业者提供保险门店筹建、运营、管理、保险专业知识以及销售能力建设等专业化培训课程,极大地提高了创业成功率。

在系统平台工具支持方面

华泰保险不仅为开设保险门店创业人员提供基于PC端的保险销售、客户管理及服务、经营管理系统,而且还与时俱进,给这些创业人员开发并配置了基于微信等移动端的保险营销、培训、销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助力创业者提高客户开发、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

同时,华泰保险还建有专业产品研发团队为EA门店开发专属产品。门店对外销售的产品,既包括车辆保险等常规险种,也可为客户量身定制家庭财产险、人身意外险、健康险、小微企业综合保障计划等产品,提供车辆紧急救援等增值服务。

近百万客户购买了华泰保险EA门店的非车险产品,这些产品定位生命、出行、家庭、责任、企业,紧贴客户需求,门店的专属产品多达81款。同时,还可购买华泰寿险产品。意味着EA门店作为消费者家门口的保险门店,有能力在真正意义上为客户提供近距离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华泰保险为每位店主委派专业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将华泰保险严谨的企业与职业精神注入EA门店,手把手将他们带上一条企业化专业化的自主创业道路,大到发展规划的撰写指导,陪同展业,小到上门手把手教“电脑盲”出身的EA店主出单。

就这样一点一点,将以往社会地位不高、从业经验靠自己琢磨的保险从业人员,从保险新人变成了真正的经营者甚至企业家。

让越来越多的店主有了这样一种清晰的共识:要通过专业化优质服务和口碑营销发展业务,通过长期积累客户和交叉销售逐年增加收入,依靠华泰保险的创业平台支持将门店经营成一个可以永续发展的事业,未来还能传承给下一代。

展望未来,华泰保险EA门店前景可期

目前,华泰保险EA门店在中国市场落地开花,已成为中国社区保险服务领先品牌,并成为大众可信赖可依托的个人金融保险创业平台!

根据公司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华泰保险将全力发展保险代理门店模式,到2020年将在全国设立6000家保险门店,为中国万千家庭、百万企业提供综合金融保险服务,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确立在中国城市社区保险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华泰保险创造EA价值,EA创造客户价值。未来随着门店的服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展,华泰保险的最终目标是将门店打造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服务平台,成为真正“便民、亲民、服务于民”的新型社区服务站。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