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人寿怎么样 2018年华贵保险荣获“新锐保险公司”称号

沃保整理
2018-07-17
100
华贵人寿于2017年2月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贵州省内,才一年时间就获得了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的“新锐保险公司”称号。

本文转载自华贵人寿官微,正文如下:

7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保险再出发”为主题,各路嘉宾和行业大咖纷纷就当下保险业发展的新局面和新趋势各抒己见。

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部分,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华泰保险董事长王梓木,全国保险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郝演苏,安心财险总裁钟诚,德勤中国保险业风险咨询合伙人谈亮,波士顿咨询(BCG)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徐勤围绕保险业的发展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分为两个部分,与会嘉宾分别围绕“金融再开放:中外同权下的中国保险业新格局”和“监管新格局:严监管时代的保险投资新趋势”两个主题进行探讨,自主发言。

与此同时,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联合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的保险行业评选——“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在论坛期间隆重发布,华贵保险荣获“新锐保险公司”称号。

新锐保险公司奖杯

本次评选以“第6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榜单以行业、机构全量数据为依据,从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外资保险公司、新锐保险公司和互联网保险平台五个细分领域,评选出了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的佼佼者。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