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集团在京与中国保利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沃保整理
2018-06-13
100
6月12日,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泰保险集团”)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集团”)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利共赢,华泰也将挑战新的领域。

本文转载自华泰保险官微。

双方将依托各自在金融和产业方面的优势,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与共同推进特定项目等方式展开深度合作,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前,保利集团总经理张振高陪同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一行人参观了保利艺术博物馆。

保利艺术博物馆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由大型国企兴办的博物馆,管内陈列有圆明园国宝——牛首铜像、虎首铜像、猴首铜像和猪首铜像,珍贵青铜文物和佛像珍品等罕见的艺术瑰宝,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和抢救流失海外的祖国珍贵文物做出了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行。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梓木董事长对保利集团的盛情邀约和热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保利集团在发展实体经济和保障国民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赞佩。

王梓木董事长指出,保利集团作为综合实力领先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及金融业务等诸多领域都具备广泛的影响力,业务遍布全球。

而华泰保险作为一家集财险、寿险、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于一体的金融保险集团,在保险与资管业务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

王梓木董事长强调,华泰保险集团与保利集团合作渊源已久,应在历史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延伸和开发,从保险服务和资金支持两方面切入,通过产业资源合作和互利共赢,实现强强联手和共同发展!

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对王梓木董事长率团访问保利集团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表示热烈欢迎。

徐念沙表示,保利集团和华泰保险集团在体制机制上各具优势,华泰保险集团经过22年的稳步发展,树立了保险业稳步经营的典范,在行业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保利集团凭借着良好、高质量的发展和优秀的经营能力在改革开放、管理创新的新时代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徐念沙希望双方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开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在华泰保险和保利集团的诸位高管的共同见证下,华泰保险集团总经理赵明浩与保利集团总经理张振高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梓木董事长与徐念沙董事长代表各自公司互赠了礼物。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华泰保险集团与保利集团的合作关系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