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召开养老产业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

沃保整理
2017-06-13
100
6月7日,珠江人寿在珠江投资大厦四楼昆仑厅召开养老产业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珠江人寿董事长翟素文、总裁胡国萍、北京欧英明德养老产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琳翰、总裁楚文豪、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医疗总监周红伟、住宅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洁出席了会议。

为发展公司养老保险业务,推动保险业务战略转型,实现长足发展,并推进公司投资养老产业的战略规划、布局,以及养老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珠江人寿特聘请了北京欧英明德养老产业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咨询合作方,为公司提供养老产业战略规划咨询服务。

会上,胡国萍阐述了此次项目的背景、实施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各部门在本项目中的相应职责分工。陈琳翰表示他作为项目总监,将对项目进行总把关,协助珠江人寿做好养老产业规划和具体项目策划,并希望在今后的养老运营管理上展开更多的合作。楚文豪在会上介绍了项目实施主计划,他作为项目经理将总体负责项目的研究,表示将通过养老产业战略咨询服务项目,帮助珠江人寿了解国内养老产业的发展概况、分析珠江人寿发展养老产业的资源及优势,为珠江人寿解决后续发展养老产业提供指导性的方向。

翟素文在总结讲话指出,养老产业已成为珠江人寿发力的重点领域,必须在战略层面重点研究适合公司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重点关注发展养老产业如何布局、怎样盈利,从而实现珠江人寿发展养老产业的根本目的。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珠江人寿养老产业战略规划项目正式启动。按照计划,项目组7月底前将完成珠江人寿养老产业战略规划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