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买保险 首选重疾险

沃保整理
2017-06-09
100
6月18日将迎来今年的父亲节,当商家用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撬动节日市场的时候,五花八门的礼物占据了消费者的视线。考虑到父亲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承担了更重的责任,因此有保险专家建议,若经济条件允许,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父亲,不妨为自己挑选一份保险以解除后顾之忧。

受环境污染、饮食结构变化等影响,重疾发病率已呈年轻化趋势,中年群体更须防范。据相关调查显示,每年国内约有100万男性发生心脏病,看病频率却比女性低28%,更有80%的重病男性患者长期不去医院,才把小病养成大病。父亲多在家庭中承担经济支柱的角色,承受了更重的家庭责任,但与女性相比在风险防护意识方面表现得却更为薄弱,因此男性需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

珠江人寿相关人员介绍,作为父亲,选择保险产品时可优先考虑重大疾病保障产品,抵御如果不幸患病可能造成的大额支出,保证家庭生活不受经济压力影响。如珠江人寿推出的“珠江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缴费灵活、多重赔付、保障全面的综合保障计划,其最明显特点是保70种重疾,30种轻疾,形成了对人体从头到脚的全方位保障,而且重疾加轻疾最多赔4次,轻症可豁免后期保险费,保障期至终身,能为被保险人抵御人生最关键阶段因重大疾病所带来的家庭财务风险。

朱先生是一位3岁孩子的爸爸,工作压力较大,生活不规律,因工作原因需经常应酬。朱先生希望在基本医保之外,还能有一份高额健康保障,以预防因疾病风险带来经济上的大幅波动。他在30周岁时投保了珠江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选择20年交费,50万基本保额,年交保费13,055元。假设投保第6年,35周岁的朱先生因意外烧伤,导致较小面积Ⅲ度烧伤;投保第19年,48周岁的朱先生又因病丧失了语言能力。上述朱先生在投保的19年里,经历了1次轻疾和1次重疾,他一共获得赔付保险金将为650,000元。而由于朱先生35岁那次意外烧伤,可以享受豁免保险费,因而他从受伤第二年开始就免交保费了,故这份保单他仅交了78,330元的保费(注:如因同一原因患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轻症,只赔付一种)。

随着投保年龄增加,相应保费就会有所增长。所以专家建议,聪明的消费者,若为“顶梁柱”选择保险须趁早!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