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太平洋保险创新推百余款农险产品

沃保整理
2017-05-17
100
今年以来,太平洋保险积极发挥保险主业的功能优势,精准对接脱贫攻坚多元化的保险需求,与中国农科院、国际再保人等国内外机构密切合作。截至目前,已为贫困地区开发100余款支农、惠农保险产品。

在北京,太平洋产险试点生猪收益保险,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定制化保险产品。与一般的生猪价格指数价格保险不同,该产品承保时引入同步调整的保障水平,可以持续满足生猪养殖者差异化的风险保障需求,可有效解决传统生猪价格指数保险所面临的逆向选择问题。

在贵州、青岛等地,太平洋产险通过推出猕猴桃种植保险、马铃薯价格保险等创新产品, 推进特色产业扶贫工程,满足贫困户产业脱贫保险服务需求。

在山东、江苏等地,太平洋产险创新推出商业性小麦种植保险、商业性水稻种植提标保险等商业保险,进一步提高农户的保障程度。

与此同时,作为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的农险公司,安信农保运用“保险+期货”的模式,通过农产品收入价格保险机制防范市场风险,进一步推动贫困农户参与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实行产业扶贫。今年以来,公司在宁洱县咖啡价格保险扶贫试点工作的基础上,优化升级现有服务体系,进一步扩大承保面积,覆盖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咖啡价格,保护咖农利益,助力当地贫困户增收脱贫。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