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亚经纪人石雷:不帮保险公司卖保险,只帮客户备保障!

沃保整理
2018-05-23
100
我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多年的管理经历,一系列的学习和培训,极强的学习能力,有极强的职业操守和精神。相信我,我会从专业的角度帮您选择最有优势的产品,让您享受最优的服务。

石老师集专业与责任、品质与细节于一身,他积极开拓市场,只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让他们避免遭受风雨来临时的灭顶之灾。他不断加强产品学习、法律法规、医学护理等知识沉淀,只为客户提供全程专业化服务。他急客户所急,为客户的理赔、保全等提供最高效人性的服务。相信他,就联系他吧!

沃保网:老师在从事保险行业之前,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石老师:以前,我喜欢把自己的知识分享给更多人,用我的行为影响更多人,所以我做过老师,做过进出口的报关员,上一份职业是物流的高管。但我发现传统的行业对人的影响是有局限的,特别是后期服务的影响面比较窄,所以我选择放弃。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想到转行至保险行业呢?

石老师:因为家里有了小孩儿,然后自己就觉得对保险的需求还是蛮迫切的,也是从那时了解到保险对每个家庭以及每个人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了解后发现从事保险可以跟更多的人建立联系,帮助和改变对方的同时,也能影响到对方,我就想这不是和我的初衷正稳合,所以我就选择了加入保险行业。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选择明亚经纪呢?

石老师:我接触的第一家保险公司是太平保险,后来经过自己的总结认为,传统保险公司只能卖自家产品,对客户而言还是比较局限。而经纪公司是可以同时卖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给客户的选择性会更多。通过对经纪公司的了解,我发现明亚是第一家保险经纪公司,无论是口碑和续单率都比较好,发展速度也比较快,所以我就选择了明亚经纪。

沃保网:老师在展业过程中遇到困难是怎么解决的?

石老师:我刚到明亚那时,比较大的难题是经纪公司的产品相当多,而我的记忆力又不及年轻人好。所以刚开始,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学习产品、服务细节、法律法规和医学护理等相关知识,把自己培训成一个专业且知识面较广的保险经纪人。另外,我也很善于取长补短,我会用我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弥补我的不足。我认为经纪公司应该是我后半生的职业选择了,所以得把地基打的结实一点。

沃保网:老师对荣誉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石老师:我对荣誉并没有那么看重,因为我觉得客户对我服务品质的反馈,就是我最大的荣誉。从业5年以来,无论是在太平、还是在明亚,我一直秉着虔诚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客户角度换位思考,给他推荐最合适的产品和方案,而不是拘泥自己的收入、佣金之类的。我相信自己在明亚会越来越好,给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

沃保网:老师对如何扩大自己的保险市场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石老师:保险行业的竞争比较激烈,我也面临着如何才能把信任传达给更多客户的难题。首先,保持足够的专业和经纪人的操守是必须的。其次,上面说的虔诚地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懂得换位思考。最后,要顺应时代潮流,学会蜕变,例如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拓宽自己的展业渠道和客户来源等。

沃保网:保险行业流动性很大,老师为何能如此坚定?

石老师:我是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通过自己影响他人。目前在明亚这边,我自己是创办了一个工作室叫唤醒力。一个是呼唤,一个是自省。我希望通过这个工作室的宣传和服务质量的落实,让客户从理念上得到较大的改变。因为保险确实是人人都需要的工具,可以在困难时雪中送炭,得意时锦上添花。

沃保网:老师希望哪类人才加入您的团队?您会怎样协助新人展业呢?

石老师:我需要的是能与小组成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且能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人才,最好还懂得一些法律、婚姻、信托、理财等相关知识点。我会先教他们学会定位自己的方向,再朝着这个方向给他们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支持。因为只有有了明确的方向和专业的技巧,才能让他们这个行业里面少走一些弯路。

沃保网:老师可以简单分享一下您的从业心得和最大的收获吗?

石老师:我的感想是有一颗什么样的心,就会有什么样的收获。我之所以选择保险行业,因为自己始终秉持着一颗与人为善,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心,所以在帮助的过程中也收获了许多人的善意,这个对我来讲有极大的感触。所以,我更坚定要在这个行业继续做下去。

沃保网:老师2018年的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分别是什么?

石老师:2018年,我个人期望可以为200个家庭以上提供服务。团队这边,我期待大家的客户数量可以达到一千户。自己会和团队小伙伴齐心协力,将保险理念和优质方案送到千家万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