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保代理人黄宏:沃保标杆会员,优秀的网络营销员!

沃保整理
2018-05-21
100
我是一个对家庭有责任、有担当,对工作有上进心、有爱心的人,我认为从事保险行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保险行业是一个充满爱的行业,既能帮助别人、又能成就自己的行业,是一个能给万千家庭送去幸福、送去关怀的行业。

我叫黄宏,2003年毕业后到新疆阿克苏当了两年兵,2005年退伍后在电信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是2010年加入保险行业的,已有8年的从业经验。有任何保险相关的问题,欢迎和我联系!

点击图片进入黄宏老师的个人主页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想到转行至保险行业呢?

黄老师:我与保险的结缘是23岁那年,跑业务的路上偶遇一名大学生,他邀请我去听产说会,听完大学生的演讲后,我也感受到了中国保险行业的巨大潜力。但因为觉得自己太年轻,怕胜任不了这个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外面多锻炼两年。2010.3,我以全新的自己,自信的面貌加入了寿险行业。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选择人保寿险呢?

黄老师:首先,是因为妹妹在中国太平,不想跟妹妹在同一家公司。其次,是因为人保是国企,品牌大,更受群众的认可和欢迎。对于个人来说,发展前景更大。我是一个比较执着的人,选择一行就要干一行爱一行。

沃保网:万事开头难,老师遇到困难是如何解决的?

黄老师:刚开始来保险公司,最大的困难就是面临很多拒绝,后来自己总结的经验就是要有良好的心态,无论任何原因的拒绝,都要保持平常心,耐心对待,拒绝一个就接着开发下一个,时刻锻炼自己的韧性,让自己无坚不摧。慢慢的客户积累越来越多,搭配2013年开始的网络展业,我的展业也就越来越轻松。

沃保网:老师是沃保的标杆会员了,而且签单特别厉害,老师能否分享下技巧呢?

黄老师:加入沃保后,我确实签了挺多单子,成交率高达80%以上,感谢沃保提供这么好的平台!首先,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会先去打理我的网站,发布推广,提升我的网站点击率和排名,让更多客户从我的网站了解我、联系我。其次,我的专业性够硬,团险、个人保险、财险、车险、寿险、旅游意外险、工程公众责任险等各个险种,我都可以立马做出介绍和报价。再者,无论大单或小单,我都不放弃,大家都懂的,无论大小单,只要服务够好,就会有更多的转介绍或新增保单等,我的客户续保率高达95%以上。最后,我对网上找过来的客户和增员都会及时地跟进约见,不会拖。因为网上客户选择很多,可能稍微拖一下,这个机会就流失了。

沃保网:老师对如何扩大自己的保险市场有什么见解?

黄老师:我个人认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保险展业也应该线上线下结合,才能做的更好。例如,像沃保这样的中间平台、还有保险师app推广、支付宝/微信推广等等。

沃保网:老师从事保险几年了?目前在公司是什么职位?是什么原因让您如此的坚定?

黄老师:我从事保险已经有8年零2个月了,目前在公司是高级业务主任。之所以如此坚定是因为:一方面,我是家庭的主心骨,我要承担起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赡养父母、供养小孩、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等。另外一方面,我不愿意看到每个家庭一遇到风险,就舍弃面子地开启水滴筹/轻松筹模式,所以我希望用自己和团队的力量让更多家庭了解到保险的作用,并拥有可以转嫁风险、还可以保全面子的健康保障。

沃保网:老师希望哪类人才加入您的团队?您会怎样协助新人展业呢?

黄老师:我希望有朝阳积极,开朗乐观、肯吃苦上进的人加入我的团队。我刚到公司时,口才也不好,但是因为我肯吃苦、肯进步、肯努力、肯坚持,所以我取得了成功。

沃保网:老师会怎样协助新人展业呢?

黄老师:如果加入我的团队,我会全方位的把我知道的知识传授给他。然后我自己在网络方面有比较突出成就,我也会教会他利用网络营销的方法和技巧。有意向的准客户,我会陪访,我来讲,他在旁边听和学,一般陪两三次或者四五次。我团队很多新人的前面几个客户都是我帮忙搞定,后面就都自己独立完成。

沃保网:老师跟沃保合作几年了?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有什么建议?

黄老师:2013年,我通过多方选择和对比,我觉得沃保网是比较正规、比较大且专业的平台,所以我选择了沃保,也非常庆幸自己没有选错。与沃保合作后,不仅我的客户资源和收入大幅提升,我的专业性也得到了更全面的提升,5年来给我带来的收入和回报比我付出的要多几十倍,真心的感谢沃保。给沃保的建议就是,当代理人加入沃保会员时,务必提醒会员要用心地打理好自己的网站,把自己推广出去,才能获得更多的回报。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即使交了钱了,也应该好好配合推广自己,否则回报肯定很少。还有就是希望沃保时刻优化官方网站,把网站整的简洁大方,排名到第一,不要被别人刷下来了。

沃保网:老师2018年的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分别是什么?

黄老师:2018年,我个人的目标是突破100万年收入,团队目标是让我的团队人力至少翻一翻,然后自己当部门经理。我团队成员的月工资都是市公司的前十名左右,所以我希望他们每个人今年的平均月收入都达到两万以上。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